close

 

台北車站_微風美食廣場

 

大戶屋
微風台北車站店
02-23319337/am10:00~pm22:00
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2樓(台北車站2F東三門)
平日限時段預約,星期例假日不接受訂位
日本連鎖定食餐廳,講究無添加物及色素,使用天然雞蛋,
在日本,平價又實惠,很受上班族的喜愛。 

很早之前在車站的微風美食廣場,就很想進去大戶屋品嘗一下,無奈一直苦無機會,
還好,今日在勞累的奔波行程下,有人提議要來品嘗大戶屋料理!
微風車站美食廣場_大戶屋 
光看門口處的各式模型料理,就讓我們口水直流!
種類繁多的菜單跟季節限定料理,每種都好想貪吃的點一份來吃!!
大戶屋_韓式泡菜鍋定食
朋友A_點的韓式泡菜鍋定食$270
朋友一邊吃一邊直嚷著湯好好喝喔~
連不愛吃白飯的朋友A,一直在朋友B的使力推薦下,吃了一口白飯說:飯好好吃喔~
(完食之後,我瞄了他的托盤,真的每樣吃光光)
大戶屋_泡菜炒豬里肌肉蓋飯
朋友B_泡菜炒豬里肌肉蓋飯$230
白飯上面鋪滿豬里肌肉片及醃漬過的泡菜!!感覺很入味捏~
大戶屋_淡醬黃肌鮪魚蓋飯
朋友C_淡醬黃肌鮪魚蓋飯$240
大戶屋_風味炸彈蓋飯
我點的_大戶屋風味炸彈蓋飯$250
朋友問我說喜歡吃納豆嗎?我說很愛啊!於是推薦我點這一道海鮮定食,
基本上,這道炸彈蓋飯真的是濃稠美味啊!
有著納豆、新鮮鮪魚肉、黏稠山葵,美味山藥泥、超新鮮雞蛋!
超級滑潤順口,真是超級讚
大戶屋_風味炸彈蓋飯
由於鮪魚已經淋好醬汁,只要將芥茉和著鮪魚跟白飯一口吃,美味更加提升!
套餐所附的醬菜,也是爽口啊!
微風車站美食廣場_大戶屋 
烤魚料理,是下次想嘗試的東西。
微風車站美食廣場_大戶屋
連門口的竹筴魚定食模型,都看的我很想再叫第二份來吃
如果你不想吃白飯,還可以換成各種野菜飯類呢!
菜單裡面有道豆奶五穀雞肉粥,看起來就是很營養,下次點來吃吃看~
另外還有很多日本道地滷菜料理,啊~我都想吃啊
不過,更有機會的話,去日本吃更道地的料理一定更加絕讚!!哈!

大戶屋中文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曼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