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川內倫子日記  

之前都聽著molly說川內倫子寫真日記的讀後感想,
偶而也看著博客來書店對川內倫子這本書的介紹,
卻總是提不起勁來按下購買鍵,
於是,某天跟molly說:借我吧!

我想看看川內倫子的寫真日記;
molly說川內倫子是用手機拍照紀錄每一天,
是另一種紀錄生活的表現方式。

這兩天,
小翻了一下這本書,
讓我對手機拍照這件事,燃起了信心!
在此之前,
我的手機是拍了不少的隨手拍照片,
卻因為不太了解照相功能,
有點小小失去信心,看了川內小姐的一些文章,
我想,
接下來會看見許多我的隨手拍作品

川內倫子
Rinko Kawauchi Diary

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曼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