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lover San幸運小白姬

Clover San幸運草_小白姬
(哈~這是我最近為Clover San取的名字)
上個月剛好知道好友要去西班牙取經,
我也想藉由這個機會來試試小白姬,如果給不太懂相機的人來拍拍看,
會出現什麼樣的成果。

出發前先裝第一捲底片在小白姬裡,也示範如何裝底片給好友看,
因為我發現,許多人用慣了數位相機的方便性,突然面對到古早以前的裝底片相機,
不是覺得麻煩,就是不太會裝底片,很容易搞的手忙腳亂

Clover San試拍02目錄

好友ag要前去西班牙時,我只交代了一句話,
記得,在大太陽底下拍照就可以了,而且太陽越大越好
果然,拍出不少好照片
這次的基本沖洗費用:底片+目錄+光碟=100元
(光碟是好上傳照片,如果一次洗很多捲,有光碟的選擇是比較好!)

 Clover San試拍02底片

前面說不是帶著兩捲底片去西班牙嗎?
果然,還是出了一點小狀況,裝在小白姬裡的柯達max400,
很順利的第一天就全部拍完!
但要裝第二捲底片時,在轉片時,沒將底片卡進捲片軸裡,
又想把底片迴轉,卻不小心把底片捲進底片筒裡,
據說,整團的人都在想盡辦法把底片挖出來,用刀子撬的,
用其他用具挖的~就是挖不出來
我跟ag說,如果真的被你們撬開,我看那一捲也曝光不能用了吧!
(這是我請相館幫我拉出來的底片,看看前頭,底片刮傷裂開嚕~)

Clover San試拍02

這是好友ag在西班牙拍的照片,先放上幾張給大家欣賞。

 Clover San試拍02

大太陽光的充足,把小白姬的特色完全顯現出來!
所以,Clover San真的可以當作LOMO入門機
便宜的價格,又能達到完全效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曼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