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a Famille法米_門口

LaFamille_法米
法式甜點、早午餐、輕食
周二公休
營業時間:10:00~20:00
台中市向上路一段19巷16號
(台中綠園道旁)

 法米本店位於雲林斗六市,目前在台中開了一家分店,
好友KO將前一天問說:要不要來去吃吃看!
我說:有早午餐啊!那好呀!剛好前陣子看見朋友也去品嘗甜點,那應該可以試試看。
(本人不是甜點派的,看著早午餐菜單的南瓜湯,是讓我決定前去的重點。)

2010_La Famille法米  

台中法米的位置,如果你循著向上路找,保證找不到,
如果你循著勤美誠品前面的綠園道直走,找到的機率比較高,這時我就難免抱怨,
台中的路標標示,可以再進步一點嗎

La Famille法米_門口

台中法米的二樓空間,
一樓是點心專櫃,二樓是用餐區。

 2F 用餐桌

選個位置坐下來,開始來點餐吧!

法米_點餐單

左邊是LaFamille法米的菜單,簡單清爽的設計,
填選你所需要的品項,再到一樓結帳買單。

 檸檬水

如需喝水,這裡提供清爽檸檬水,請自行取用。
(當然,阿曼尼用過的杯子,是由主人我自行取水喝下肚

 法米2F用餐空間

白色簡潔的設計空間,很適合讀書會的感覺。

 法米2F用餐空間

旁邊的則適合好友們,小聚聊天打屁之類的。哈! 

熱伯爵紅茶

輕食餐點所附贈的飲品/伯爵紅茶。

南瓜濃湯  

喔耶!我期待的南瓜濃湯上菜囉!
而且很大一碗喔~濃密好喝!可惜...麵包丁是鬆軟的那種。
(我愛脆的麵包丁

我點的輕食A餐
南瓜濃湯+開心三明治+伯爵紅茶(熱)  NT.280元
輕食套餐供餐時間:
10:00~13:00/17:00~19:00

開心三明治_生火腿起士

開心三明治有四種口味選擇:
燻鮭魚/生火腿起士/水果牛肉/瑪格莉特
我吃的是生火腿起士口味!

法式鹹派

酸醃黃瓜讓人口水直分泌,生火腿厚厚的,口感不錯,
起士呢?在哪啊

開心三明治_生火腿起士

這道生火腿起士三明治,最讓我讚不絕口的,是那酥脆到不行的麵包口感
連KO將都說:看你吃的模樣,我都聽得到"拷拷聲",就是酥脆好吃的聲音!
而且麵包內側塗滿了奶油及馬鈴薯泥,光這樣單吃,就非常的美味呢!

法式鹹派

KO將的輕食B餐
南瓜濃湯+法式鹹派+伯爵紅茶(冷)  NT.280元

法式鹹派

法式鹹派很特別,是我從沒吃過的食物。

 法式鹹派

馬鈴薯泥下的生菜,上面淋的是酸味醬料,很開胃。

法式鹹派

副食/各種蔬果菜

法式鹹派

 法式鹹派的內餡有著濃厚奶香味,
蘑菇為底,綠色花椰菜為上。

法米2F用餐空間 

二樓的落地窗,
可以看見綠園道的深綠樹影。

櫻桃千層酥派

法米最出名的就是甜點類商品,KO將此行就是為了品嚐甜點而來。

櫻桃千層酥派

千層櫻桃酥派
NT.140元

櫻桃千層酥派

下層是美味的新鮮櫻桃
我們以為是酒漬櫻桃,殘念啊!)

櫻桃千層酥派

醬汁屬於清爽型的那種。
千層酥還不錯,這道甜點對我而言,沒有好吃或不好吃的感覺,
我只想說:價格稍微偏高,如果是因為原物料上漲..........

 玫瑰氣泡+馬達加斯加香草冰淇淋

吃完餐點,之後加點的飲品
Mingon義式手工冰淇淋與Perrier氣泡礦泉開心相遇

 玫瑰氣泡+馬達加斯加香草冰淇淋

玫瑰氣泡+馬達加斯加香草冰淇淋
NT.180元

 玫瑰氣泡+馬達加斯加香草冰淇淋

 馬達加斯加香草冰淇淋上面佈滿著香草籽
很大一球的冰淇淋,果然好吃!
再輕輕倒入沛綠雅氣泡水,看著氣泡水跟冰淇淋的美麗相遇。

很多氣泡呢

真是好喝的冒泡
真希望,下次的菜單可以改成單點冰淇淋,
要不然這樣的飲品價格偏高捏!

 玫瑰氣泡+馬達加斯加香草冰淇淋

玫瑰氣泡與馬達加斯加冰淇淋

廁所

法米廁所門的花紋,
二樓空間也都是使用這花紋吶!

法米空間

法米二樓空間

 2010_台中La Famille法米

台中法米的門口風景

台中綠園道_向上路一段

對面就是綠園道,
另一頭看得到勤美誠品停車場的角角邊。

身在斗六的法米,
是我一位好友Joan常拜訪的店,
這是一家喜愛甜點料理的人,會超喜愛的點心店,
無法前去斗六的朋友,如果想品嘗法米甜點美味,台中開分店囉!
這家店有著最低消費150元,咖啡、茶、拿鐵系列飲品外帶8折優惠。
如果你不曉得這家店合不合你的口味,建議你先嘗試由外帶方式做為入門參考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曼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